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射灯安装注意要点是什么

射灯是依靠光源反射作用而产生的一种灯具,它可以用来突出室内某一块的地方,它还可以增加家居的立体感,从而营造出特别的气氛。那么射灯安装注意要点是什么呢?

射灯
射灯

1、适量安装射灯:灯具和灯光的选择一定要适量,特别是对于射灯而言。如果一味地追求射灯的数量就会形成光的污染,从而很难达到理想的装饰效果。同时过多的安置射灯,也更容易造成火灾的隐患。

2、需安装变压器:射灯虽然它很节能耗、亮度高且装饰效果强,但也是有它不能忽视的缺点的,即它的电压不稳定而容易爆炸。因此在安装射灯时一定要安装变压器,这样可有效的防止爆炸。

3、射灯连接:在射灯空槽处装上底座并拉出电线,在上固定住螺丝。连接线头同时不忘绝缘的处理,按装射灯的部分即可。

4、预留射灯位置:射灯的安装方法主要是嵌入式的安装,一般需要根据装修计划预留线路,让装修工人将天花板开好孔适当的预留出射灯空槽即可。

以上就是射灯安装注意要点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