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床垫怎么选择

对于家中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做了父母,很多人对于孩子的一切都非常在意,比如关于孩子贴身所使用的床垫,在挑选的时候总要选择最好的。那么儿童床垫怎么选择呢?

儿童床垫
儿童床垫

1、在选择面料上面,要尽量选择纯棉的,这种环保的产品,要注重它的成分,有没有添加化成分。毕竟孩子要直接睡在床垫上,皮肤要与之相接触,所以纯棉的床垫,舒适度会比较高,不会产生过敏的问题。

2、选择床垫的时候还需要注意透气性,因为孩子本身体质就偏热,可能还会尿床,所以要选择透气性,后期还能够容易拆洗,这样清洗就会比较方便。

3、需要注意尺寸,高度不能够太厚,宽度一般来说要足够宽,孩子睡在床垫上面,能够随意翻动,所以一般来说要达到两米左右。

4、还有一点就是硬度方面,不能够太硬,也不能够太软。太软了,对于孩子的骨骼发育就会不好,但是如果太硬了,孩子睡在上面也会不舒服。

不知道网友们看完以上的介绍之后,对于儿童床垫选择有没有全新的了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