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蛹姐姐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重启之极海听雷》这部剧相信很多人都在追了,这应该算是《盗墓笔记》系列小说的后传。在这部剧当中,演员、剧情、特效等等都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好评不断。那么究竟皮蛹姐姐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

皮蛹姐姐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皮蛹姐姐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1、中哑巴皇帝的女儿。

2、皮蛹姐姐是一个皇室非常重要的一个哑巴公主,她在众多皮蛹当中救了吴邪一命,之后这个皮蛹小姐姐还跟吴邪不经意间的睡在了一起,不知道粘人的皮蛹这次要粘着吴邪到什么时候。

3、其实这个皮蛹小姐姐在后面的剧集中出现率非常高,它不是我们想象中道具虽说一直在贴着着吴邪的皮蛹小姐姐一直都是看起来好像是一动不动有一种道具的感觉,但是千万不要被它的外表所欺骗,她不仅不是道具而且是一位很漂亮的女演员并且在演技上也是有自己的领悟和方法。所以说人皮俑有没有言语但是一举一动在剧中带给观众的压迫感是十分强。

4、后来的剧情中,王胖子与吴邪打趣也是多次提到了他们,皮蛹小姐姐其实是为之后的剧情埋下伏笔,其实整部剧到处都是玄机到处都是伏笔,很多时候都在甩出非常深奥的包袱,如果不去仔细想或者不去仔细揣摩的话估计有很多人都看不懂,所以说在看听雷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看,千万不要匆匆一眼带过,因为这部剧真的花了不少的心血在里面。

其实粘人的小姐姐皮蛹是一个正宗的皇室,母亲是哑巴南海王,她自己则是一个哑巴公主,并且在众多的皮蛹当中她是最重要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