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居装修防污染诀窍是什么

家装污染它来源于我们家居的每个角落,像常见的涂料、地板甚至是家具都是释释放有害污染物的高危的材料。如若再加上室内空气流通较慢的话,就更容易引起污染了。那么家居装修防污染诀窍是什么呢?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1、零醛涂料:现在市面最为常见的是乳胶漆以水为稀释剂,相对而言安全环保。消费者选购时可以从包装上看到无添加认证、法国A+标准认证以及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检测该产品是否符合一定的环保标准。此外还有相当一部分产品添加了活性竹炭因子、硅藻精华以及除甲醛技术等,它们也具有一定的除醛的效果。

2、环保家具:家具行业的每个品牌都具有各自的合格证书,但是想要判别产品的环保性,还得看权威认证才可。目前国内标准的是中国环境标志认证,针对进口品牌则有欧洲环保认证,如欧盟的DMF、REACH以及美国的CARB认证等等,这些都是国际行业中最严格的标识,拿到这些标志就证明产品的环保性过关。

3、健康地板:市面上地板有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等等,其中最环保的就是实木地板了。目前我国环保地板的认证标准为E0和E1,E0它代表地板甲醛释放量≤0.5mg/L,E1的标准≤1.5mg/L;还有中国环保产品认证(CCEP)、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十环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等,拥有这些标志的产品才说明符合国家的标准。

以上就是家居装修防污染诀窍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