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保养电动剃须刀

相信很多朋友都是用电动剃须刀,因为男生隔一两天胡子就长了,所以每天都用到电动剃须刀,那怎么保养电动剃须刀?

电动剃须刀
电动剃须刀

1、消毒润滑剂:要经常清洗刀头,但在清洗时特别注意不要让刀片受到伤害。可以使用毛刷顺着刀片清除毛屑,再喷上清洁消毒润滑剂,使刀锋保持锐利。

2、选择合适的刀头:刀头要和皮肤贴近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使用时,剃须刀和皮肤的角度最好保持九十度,让刀头能够无阻碍地接近胡子,以达到最好的剃须效果。

3、选择干湿两用型:最常见的刀头清理方式是使用清水冲洗。在使用清水冲洗时,剃须刀机体最好不要碰到水,以免发生机件故障。如果你使用的产品是干湿两用型,底座部份仍然不要接触到水,以免损坏马达。

4、没电不要使用:请不要使用电量不足的电动剃须刀,勉强使用会让电动剃须刀的马达内部耗损。

以上是关于怎么保养电动剃须刀的方法,如果你也使用电动剃须刀,请做好电动剃须刀日常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