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素颜霜对皮肤伤害大吗

虽然素颜霜效果神奇,但是很多女生仍旧担心经常擦素颜霜会对皮肤有伤害,毕竟所谓的“素颜”是暂时的,但是如果伤害了皮肤可能就是永久性的伤害。那么素颜霜对皮肤伤害大吗?

素颜霜对皮肤伤害大吗
素颜霜对皮肤伤害大吗

1、大。

2、素颜霜是一种底妆产品,它可以打造一个清爽干净的妆容。但是素颜霜其实也是一种调色霜、调亮霜。它的成分中含有一定的化学物质,特别是具有美白功效的二氧化钛。这种物质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因此素颜霜不能天天使用。

3、过多的使用素颜霜还会导致皮肤毛孔堵塞,生成痘痘以及粉刺等皮肤问题。因此不建议长期使用素颜霜。如果在来不及化妆的情况下必须使用素颜霜,卸妆的时候也应当用面部卸妆水认真仔细的清洁。然后再用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不要让素颜霜中的有害物质对皮肤造成伤害。

其实不管是素颜霜还是BB霜,这些化妆品当然是少用的话对皮肤最好,一定要用的话也是可以的,但是尽量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买好一点的化妆品,切记要卸妆!洁面后也要做好保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