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星途叵测2沐恩的孩子是谁的

《星途叵测2》,又名:经纪人之战2。是由米什妮·金贝恩(LukkadeMethinee)、楠迪·宗拉维蒙(Bee)、普提查·克瑟辛(Push)等主演的泰国电视剧。那么星途叵测2沐恩的孩子是谁的呢?

星途叵测2沐恩的孩子是谁的
星途叵测2沐恩的孩子是谁的

1、颂博的。

2、结尾艾欧和毕依相认,两人在喜悦中互相拥抱对方,艾欧多年对自己的孩子欠缺太大并要想更好的保护孩子。男主谭坤与女主沐恩也相见,但是谭坤看出了异样,本是不想说出的沐恩还是说出了颂博威胁自己的事,谭坤看到所爱的人不被珍惜,便生气要找颂博,但是却被沐恩阻止。

3、原因是沐恩不想让谭坤在找麻烦,自己是因为谭坤版权才被威胁,因为不想让谭坤再次面对困难,谭坤又担心又感动,很后悔当初把沐恩交给颂博,没想到会遭受这样的待遇和不堪。两人也说出互相想说的话,矛盾也解决了,互相相信喜欢对方。在另外一边,皮娇从中捣乱告诉了颂博沐恩去找谭坤的事,颂博马上去找沐恩,并且看到两人紧抱在一起,于是和谭坤打了起来。而在背后作梗的皮娇拍下这一幕,但是被路过的毕依抢过来手机,并把手机摔了。

4、最后在晚会的时候,毕依被困于大火之中,而艾欧不顾别人的拉扯,冲了进去找毕依,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儿子,他不能接受自己再次失去另一个,最后谭坤也进去将毕依一起救了出来,他们最终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星途叵测2沐恩的孩子是谁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