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湿衣服怎么快速变干

碰上阴雨天的时候,经常会晾晒的衣服好几天都是湿润润的,如果衣服就那么几件,那更是连一件可以穿身上的衣服都没有,毕竟穿衣服对身体不好,容易湿气和凉气入体,导致风湿或者感冒,那么湿衣服怎么快速变干呢?

1、把所有湿衣服挂一个架子上,放在小房间里,比如卫生间。打开加热器对着吹。一般来说,衣服可以在一个晚上完全干燥。

2、用衣架将湿衣服直接挂在空调口。这样可以增加房间的湿度,快速晾干衣服,更重要的是,不会滋生太多细菌,更健康。

3、找一条大一点的干毛巾,把湿衣服包起来,拧干,衣服就会有六七件干了。然后把它挂在通风更好的地方,让它干燥。

4、脱水后先用蒸汽熨斗,因为温度高熨烫后干的也会变快。

5、不要把你的衣服对称地挂起来。相反,使用斜面相错,会比对称的方法更快地晾干你的衣服。

6、不要让衣服前后贴在一起。如果你家里有金属衣架,你可以用力将衣架的两端向前弯曲,使其具有三维效果。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湿衣服快速变干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