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沙发垫怎么防滑

小编家里购买的是皮质沙发,为了保护好沙发,家人就购买了沙发垫,但是坐上去之后总是容易掉落下来,也许很多人家里都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有没有一些方法能够固定住沙发坐垫?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种妙招,希望能够帮助到有同样需求的朋友们。

皮沙发垫
皮沙发垫

1、我们在购买皮沙发垫的时候,商家会赠送一个沙发固定器,有的是带针的,有的是用魔术贴,这两种固定器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不想破坏沙发垫,可以买那种魔术贴,背面是胶贴。把上面撕掉之后。直接贴在沙发垫上面。如果选择的是带针的,有一个缺点,就是不小心可能会扎到人,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2、有一种皮沙发垫是用绷带,比如说在它的4个角落都带有绷带,可以把这个绷带固定在沙发的垫子上面,这样子就能够防止滑落了。选择这种绷带式的防滑垫要相匹配,而且要注意沙发垫子的厚度。

3、还有一种是全包式的沙发垫,也就是说是一整套的,它能够包住整个沙发,但是我们在购买的时候需要测量一下皮沙发的尺寸,要不然太大或者太小就不太适合。而这种定制的沙发垫,能够确保不会掉落下来,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家中的沙发垫如果老是滑落,可以通过购买带有魔术贴的沙发垫,或者带绷带式的沙发垫,就能够起到非常好的防滑效果,大家可以买回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