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针织裙冬天起静电怎么办

小仙女都喜欢穿各种各样的裙子,而且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款式的裙子可以穿。但是有的裙子比较容易起静电,就会粘在腿上或者屁股上,非常尴尬,那么针织裙冬天起静电怎么办呢?

1、您可以使用金属衣架快速擦拭衣服,也可以使用干电池的正极擦拭裙子几次以去除静电。

2、在附着于皮肤的任何衣物上涂抹乳液。它可以减少皮肤干燥和与毛衣裙摩擦产生静电的可能性。

3、随身携带小喷雾剂,并定期将其喷在衣服上,以清除身上的静电。

4、维生素E可以阻止静电积聚。您可以涂抹一薄层廉价的含有维生素E的乳液,以整日使衣服断电。

5、洗涤衣物时可以使用抗静电洗涤剂,以帮助消除衣物上的静电。您也可以在衣服上喷洒头发定型剂,头发定型剂是抵抗头发静电的产品,因此它还可以抵抗衣服中的静电。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针织裙冬天起静电解决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