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初学画眉毛的方法有哪些

眉妆是整个妆容的一部分,它既可以衬托眼妆,还可以修饰脸型。对于无眉星人而言学会画眉毛是很有必要的,而画眉毛时如果眉型画不合适或眉毛颜色与整体不协调就很尴尬。那么初学化妆如何画眉毛呢?

画眉毛
画眉毛

1、清除眉部多余杂毛:先用螺旋刷将眉毛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梳理,再用修眉刀将眉毛周围附近的杂毛都刮除干净,让眉毛的线条变得更加清晰。修眉时用修眉刀就可以,最好不要用镊子,用镊子拔眉毛对于眼皮是非常不健康的。

2、选择合适的眉型:新手按照自身眉毛原本的生长趋势来定下眉头内侧、眉弓部和眉尾这三点,再用眉笔将这三个地方标记出来就能看到自己的眉型框架。

3、用眉粉勾勒轮廓:用眉扫蘸取眉粉,均匀的扫成色,新手慢慢用眉粉一点点勾画眉毛的形状,眉尾就用深一点的眉粉勾画。

4、用眉笔适当补色:勾画完后用眉笔来适当补色,从眉中往眉尾慢慢带,再从眉尾往眉峰勾画,最后用螺旋刷将颜色晕开到自然就可以。

以上就是画眉毛的方法及手法,初学化妆时可以按照以上方法来简单尝试下!一般来说多化几次眉毛就会变得熟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