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选购家用门吸

门吸就是我们所说的门碰,它的作用就是可以防止我们的房门被风突然的刮关起来,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门和门锁不再受到伤害。那么怎么选购家用门吸呢?

门吸
门吸

1、品牌:我们在选购家用门吸的时候,可以选择一款有名气的品牌的门吸是对门吸质量的一个保证。假如我们外行人不知道门吸的智联如何辨别的话,其实我们可以选择一款口碑比较好的品牌的门吸,这样不仅解决服务问题,还能解决产品质量的问题。

2、材质:同一个品牌,它的门吸产品也是有好有坏之分,而我们在选择的时候,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门吸材质,要有一个自己的选择要点,一般来说家用的门吸大家都是会选择不锈钢门吸,不仅它外观精致美观,另外它的硬度和性能也比一般材质的要好很多。

3、功能:门吸有有两种方式,一种吸墙的,还有一种是吸地的,不管是哪一种方式,我们应该根据家里的具体情况来选择,不过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墙吸安装到踢脚线上容易把踢脚线给吸下来,因此家里有踢脚线的应该选择地吸的方式。

以上就是怎么选购家用门吸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