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去选购优质的冰箱

冰箱是我们现代家居之中经常会用到的厨房家电之一了,它不仅可以让我们的食物更加的新鲜,而且也会让我们的烹饪变得更加的便利。那么如何去选购优质的冰箱呢?

冰箱
冰箱

1、精确控温:宽带变温室就像冰箱中新增的一个小冰箱,它提供了2℃、-1℃、-5℃、-15~-23℃四个区域的预设的温度,它能够满足不同的贮藏的需求,当家中聚会需要储藏大量饮料之时,变温区设置成2℃就能变成冷藏室了,当需要贮藏大量肉类时设置-1℃就能变成冷冻室了。

2、充足容量:传统对开门冰箱都是从中间去间隔的,这样会让冷藏室中变得较狭窄,装不下一些很长的食材。而品式多门冰箱则去掉了中间的间隔,冷藏取放也更加的方便。冰箱冷冻室则采用多个抽屉的设计,保证食材的分区的独立存储,条理清晰且能避免串味。

3、净味除菌:冰箱中储存多类食材的时候,长期不打扫会让细菌逐渐的积累。品式多门冰箱可以释放等离子,可清除99.8%的附着在冰箱内壁和空气中游离的细菌,而通过对风路中内置活性炭的技术也能有效的吸附异味分子,而保持冰箱内的空气清新。

4、高效制冷:品式冰箱的“3-2-1”制冷的系统指冰箱有三个蒸发器、两个变频压缩机和一块金属匀冷却板,无霜三循环让冰箱不同的区域单独制冷,可以避免串味;双智能变频压缩机能让箱内快速的独立制冷,并有效的节能;而金属匀冷却板则可以长久的保持冷气的维持,而进一步节能。

以上就是如何去选购优质的冰箱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