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板式床怎么选购

板式床的新起,让我们在崇尚环保的现代社会中有一席立足之地,而且板式家具相对于一些其他环保家具来说,不会耗损很多的资源,而且它的价格还很便宜。那么板式床怎么选购呢?

板式床
板式床

1、质量和环保:首先板式床的板材都是使用人造合成的板材制作的,而合成的板材有高密度板、中密度板(中纤板)和刨花板,不过高密度板是这三种板材的,不过价格也是比较贵的,而刨花板则会很差,价格比较便宜。

2、留心板式床表面的漆膜:板式床都需要喷漆,这样不仅让板式床拥有不一样的颜色,尤其是哑光漆还能让整个板式床都非常的耐磨,而高光漆的颜色就比较光滑,颜色也是比较靓丽的。

3、试压排骨架的手感:我们在选购板式床的时候,还要用手按一下排骨架,来感受一下手感,看其弹性如何;另外还可以用双脚来感受一下排骨架的沉重程度;还要检查一下排骨架的数量。

4、查看裁锯和五金配件的质量:选购板式床还要查看一下板式床的裁锯的质量,并且还要看一下板式床的五金配件是否灵巧和光滑,表面是否有锈蚀和毛刺等,要注意的是板式床的尺寸一定要精确。

以上就是板式床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