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温壶如何挑选

保温壶主要针对家居、会议等场所的固有特征而专业开发的一种新的产品类别,其前身由保温瓶、保温杯演变而来,也可称为咖啡壶。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保温壶如何挑选。

保温壶如何挑选
保温壶如何挑选

1、材质:保温壶材质可以分陶瓷和不锈钢,比较常用的材质一般是201、304,选购时最好选择304的,其它胶圈要硅胶的,塑料最好是PC料的,闻起来没有味道就可以。

2、保温性能:保温壶分内胆和外胆,选购时可以在杯子内装热水,旋紧杯盖,等几分钟,然后用手触摸外表和杯底,要是有明显的灼热感,那说明这个保温壶保温性比较差,如果没有明显感觉,说明保温性能基本良好。

3、密闭性:要注意保温壶的密闭性,在测试密封性时,可以在杯子里装满水,然后旋紧杯盖,再倒放几分钟,观察是否有水溢出,如果没有说明杯子密封性较好,可以放心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保温壶如何挑选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懂得如何挑选的,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