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智能浴霸怎么选购

浴霸是我们在冬季都会使用到的一个工具,它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加舒适的沐浴体验,让我们轻松地褪去一天的疲劳,现在市面上的浴霸产品有很多,那么智能浴霸怎么选购呢?

智能浴霸
智能浴霸

1、浴室环境:我们选购时要注意按照浴室的面积来选择浴霸的。一般小浴室因为面积小且水雾比较大,选择排风的效果比较好的。另外如果是新装修房间,则可考虑安装吸顶式浴霸,因为吸顶式浴霸它不占空间,而且款式新颖,它可以各自对应不同的装修风格,所以选择的余地较大。如果是老房则根据是否有吊顶、吊顶厚度是否足够、是否有足够插头等来选择浴霸的。

2、注意细节:如果家有淋浴房则建议将浴霸装在卫生间吊顶,不用在淋浴房里另装浴霸了。一是因为淋浴房或淋浴屏里一般都有配套的淋浴的设施,而且淋浴房的有效面积太小且高度也低,相对其他空间而言淋浴房里的温度算很高;如果装上没有特殊防水的性能的浴霸,淋浴房里水蒸气太集中就会使浴霸受潮,反而会有安全的隐患。

3、安全性能:之前也发生过使用浴霸出现事故的新闻了,所以选择安全性能相对有保障的品牌的产品,这样不仅产品质量信得过,安装和售后服务都相对比较有保障的。据了解品牌产品一般保修一至三年,还能免费安装并登门维修。

4、需求:浴霸的作用就是保暖了,所以也没必要选择太过昂贵的浴霸的。如果是租房住的消费者更应注重它的实用功能,选择正规品牌中的中低档的产品,价格在一两百元之间的就已经足够了。

以上就是智能浴霸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