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咖啡机有哪些类型

咖啡机对能否酿制出香浓美味的咖啡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市场上咖啡机的品牌很多很多,同一类型的咖啡机其不同的品牌功能其实也是大同小异的,就像手机一样,品质优略,功能强弱而言。那么咖啡机有哪些类型呢?

胶囊咖啡机
胶囊咖啡机

1、胶囊咖啡机。胶囊咖啡机是如今欧美家庭使用比较多的咖啡机。胶囊咖啡机是厂商先将咖啡粉装入一个塑料胶囊内,然后充入氮气以保鲜,想喝咖啡时只要把胶囊装入专用的机器里面,很快就能得到一杯香浓的咖啡。

2、滴漏式咖啡机。滴漏式咖啡机是一种经典的滴式过滤器。简单,高效,可靠,适合大众使用。滴漏式咖啡机的工作原理也比较简单,它包含有一个漏斗,用来垫放滤纸和咖啡粉,当中必不可少的要有一个过滤咖啡的装置,如果您选择使用滴漏式咖啡机,就少不了要购买滤纸。

3、虹吸(塞风式)咖啡机。虹吸咖啡机主要是通过将水加热后利用其所产生的蒸汽水通过与咖啡粉的密切接触,经过短暂的搅伴时间后,再经过将咖啡渣过滤后来提取咖啡液的。虹吸式咖啡壶所能煮出咖啡的那份香醇是一般以机器冲泡的研磨咖啡所不能比拟的。

以上就是关于咖啡机有哪些类型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