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使用精油效果更好

芳香扑鼻的精油一直是女生们的最爱。精油除了拥有醉人的芳香,还具有很好的护肤美容功效。不同成分提取的精油具有与众不同的独特功效。可是你知道怎么使用精油效果更好吗?

怎么使用精油效果更好
怎么使用精油效果更好

1、单独使用精油:我们只使用精油护肤,取出适量精油在手心摩擦起热以后,从脸颊开始由内往外进行按摩涂抹,也可以从下巴开始作为一个支点往上进行提拉,轻轻拍打脸颊,一直到脸颊红润为止。

2、与护肤品搭配使用:将精油融入在日常使用护肤产品中,如洗面奶、面膜、按摩膏等,每次滴入一两滴精华,这样可以很好保养脸上的皮肤。

3、精油卸妆:操作方法:取出适量的精油弄在化妆棉上面,然后使用卸妆棉清洁脸部,然后接一盆温水清洁脸部就可以洗干净了,精油具有溶解彩妆,并且可以深入毛孔,清洁皮肤,去除脸上油脂的效果。

精油是一个神奇的宝贝,它可以调理肌肤、安心宁神,还可以滋润皮肤。而以上的就是关于怎么使用精油效果更好的方法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