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漆皮鞋可以用水洗吗

漆皮鞋的鞋面非常的有光泽,油光锃亮的,不管男女都是很时尚的一款鞋子。要想漆皮鞋的光泽如新,那么平时的保养就很重要了,那么漆皮鞋可以用水洗吗?

1、最好不要用水洗,时间长了漆皮鞋就没那么亮了。

2、我们日常使用的漆皮主要包括贴膜漆皮和水性漆皮。使用前者后,可用湿布擦拭,但必须立即用干燥的软布擦拭水渍。尽管漆皮具有良好的防水功能,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绝对防水。一旦水侵入,漆皮的光泽度和使用寿命将大大降低。

3、水性漆皮不是由pvp制造,而是由滚涂工艺制成的漆革。在表面上,水性漆皮的光泽更透明。每次使用后,请勿用湿布擦拭此材料,因为长时间用湿布擦拭会降低表面的光泽度。并会形成像水雾一样的痕迹。只需用干软布擦拭即可。

4、漆皮皮革技术含量高,皮革结实耐用。肉眼无法看到毛孔,因为整理过程已封闭毛孔,因此鞋油不会渗透,只需要清洁和维护即可。

从上述内容我们就可以了解到,漆皮鞋不建议用水洗,不然是会容易没有光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