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帘有哪些种类

不同种类的窗帘,在悬挂出来的效果跟带来的作用是会不一样,买窗帘时完全不懂,就应该要了解清楚窗帘的种类,但是很多人对于窗帘是不太了解的,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窗帘有哪些种类。

窗帘有哪些种类
窗帘有哪些种类

1、麻。窗帘布料麻质的,垂感好,肌理感强。由于麻质的窗帘表面上粗粗细细的特殊质感,可以使得麻质窗帘花型凹凸,这样窗帘的立体感就比较强,麻质窗帘色彩丰富,薄而挺,透气性好,窗帘布料麻布夏天使用,清爽宜人,且有垂感,看起来也比较美观。

2、丝,丝质的窗帘布料比较美丽光泽,真丝面料高贵、华丽,它是100%天然蚕丝构成。其特点为粗犷、自然、飘逸、层次感强。是目前全球公认最为华贵的纤维。丝质窗帘具有天然褶皱的效果,使之看起来光泽度很亮,显得比较高雅,悬挂起来给人飘逸的视觉享受,给人舒适宁静的感觉,丝质的窗帘布料轻薄飘逸、色调柔和,也是现代比较流行的一种窗帘布料。

3、人造纤维窗帘布料是利用多种含有纤维素和蛋白质的天然高分子经过加工制成的,用这种人造纤维织物的窗帘布料一般韧性比较好,弹力大,不易起皱,耐磨、耐用,洗完之后也不容易缩水,并且比天然面料的窗帘色彩更多,图案也很丰富,具有反光效果,人造纤维窗帘布料看起来比较时尚。

买窗帘的时候一定要多看、多对比,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买到一款合适使用的窗帘。建议大家在购买窗帘的时候,必须要保证自己能买到一款好的窗帘,不要乱去选择而买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