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边充电边玩为什么充电慢

现如今的社会,手机人人必备,除了完成日常的打电话外,肩负着玩游戏等功能。但也很多人有疑问,消耗的电量是来自手机电池呢还是充电器呢?那么手机边充电边玩为什么充电慢呢?

手机边充电边玩为什么充电慢
手机边充电边玩为什么充电慢

1、当手机充电时,来自充电器的电流会分成两部分,一部分会供给电池,帮助电池完成充电,还有则供给手机主板,满足手机的工作需要。

2、如果手机使用的充电器的提供的电流不足以维持手机应用,这时就会完全没有电流提供给手机电池充电了,所以,有的时候你插着充电,却会发现手机的电量一直都没有增加。

3、因此手机充电的时候,要用功率比较大的充电器。避免充电玩手机的时候电量会一直减少,我们最好还是要在充电的时候放下手机。

4、而且手机需要补充能量、人本身也需要休息,一直玩手机也会产生颈椎病、近视等健康问题,偶尔放下手机运动一下、跟家人朋友面对面聊聊天,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边充电边玩为什么充电慢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再边充电边玩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