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汗臭味很浓洗不掉怎么办

炎炎夏日到了,这真是一个让我们又爱又恨的季节,既可以穿很多美美的衣服,但是衣服上也很容易出现异味,尤其是汗臭味,那么衣服汗臭味很浓洗不掉怎么办呢?

1、醋精。衣物上的汗臭味很浓且洗不掉,可以用醋精来处理。在用清水漂洗衣服的过程中,可以往水里滴几滴醋精,让衣服浸泡几分钟后再拿出去晾干,衣服上的汗臭味就会完全消失。

2、滴露消毒液。目前市场上有一种叫做“滴露消毒液”的清洁剂,这种清洁剂专门用于衣物消毒杀菌、去除异味,只需要在洗衣服的过程中倒入少许这种清洁剂,不仅可以消除衣物上的汗臭味,还能让衣服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味。

3、食盐。食盐在杀菌消毒方面一直有着不错的效果,清洗有汗臭味的衣服时,往水里面撒上适量食盐,或者直接调制成浓度为5%的盐水,将衣服放在里面浸泡一段时间再正常搓洗,衣服的汗臭味也会消失。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衣服汗臭味很浓洗不掉解决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