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阳台太小怎么办

拥有一个大大的阳台,能够每天都沐浴着阳光,这好像是每一个人都梦寐以求的东西。但现实情况是,现在的房价太贵,很多想买大房子的却苦于存款不够只能买小点的户型。那么要是阳台太小怎么办呢?

阳台太小怎么办
阳台太小怎么办

1、尽量利用阳台的三维立体空间,也就是说在购买一些柜子的时候尽量选择空间比较大的,利于收纳更多的杂物。洗衣池的上面可以打个吊柜,可以放更多的物品。可以装一个折叠式的衣服架子。既可以让衣服享受阳光,杀菌、干得快。也可以在阳台外面装个平台似的架子,这样的话就可以晒各种东西。

2、阳台的地砖选用浅色色调,因为浅色会使光线更加明亮,还能够让我们感觉更加宽阔。建议阳台的地砖与客厅或卧室保持一致,显得步调一致,视觉效果更佳。阳台的墙砖选用浅色调的。

3、充分利用阳台的墙壁,在装修时可在拖把池上方多安装几个挂钩,将拖把、扫帚、雨伞这些零碎小件挂在墙上,不但省了空间,而且滴水刚好落到水池里面。还可以养一些吊在空间的绿色植物,既美化了阳台,也可清除甲醛等有害物质。

4、有很多小的妙招,比如说在阳台的角落里放立体的架子,特别是有的阳台与厨房相连,最好在角落里设置一个储物柜,用于专门存放瓜果蔬菜,或不常用的物品。

以上就是关于阳台太小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