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臭味源如何查找

新房刚装修结束,可能业主也不会发现有什么问题,但是随着近期的高温越来越高,一些入住新房的消费者发现家中卫生间里老是有臭味,而且左找找,右闻闻,总是找不到,那么卫生间臭味源如何查找呢?

1、马桶。当卫生间有臭味时,最大可能是马桶里的法兰圈密封程度不够好所致,而法兰圈主要是用来封住地面和排污口的物品,若是有破损或者腐烂的话,会容易出现异味,这时候最好请专业的师傅排查处理,必要的时候可用其它材料加强密封性。

2、洗脸盆。也有可能是洗脸盆中的下水道有破损现象导致出现异味,由于长期洗漱的过程中,会容易杂质的积累,若是没有密封好有可能造成异味的产生,这时候可进一步的检查下水口是否有破损现象,如果有要及时密封,或者进行更换。

3、地漏。卫生间的臭味来源还可能是由于地漏所引起的,它也是连接高层排污口和排水的主要接口,若是里面长期有堵塞物的话,也会容易出现异味,这时候可在里面倒入一些碱,再用细管子进行疏通处理,平时不用可盖子封住。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查找卫生间臭味源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