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散热器怎么清洗

汽车水箱又称散热器,它到大多数是安装在汽车发动机的前方,这主要是为了增大散热面积,快速冷却发动机所产生散发的热量,那汽车散热器怎么清洗?

散热器
散热器

1、人工清洗:通过人工把汽车的散热器拆卸下来,然后通过工具刮,铲等操作来清楚散热器的水垢,此方法工作量大,且清洗效果不好,还容易产生散热器损害。

2、汽车散热器水垢清洗剂:这种方法仍然需要拆卸下散热器,然后通过喷洒等方式清洁,但缺点显而易见,它容易造成异味大,且有很强腐蚀性会加快散热器老化。

3、专业的散热器除垢剂:这种方式既便捷也能清洗到位。它不需要通过拆卸散热器就可以达到清洁的效果。可以直接通过将除垢剂倒入汽车冷却系统,让其在散热器中浸泡,息速循环,然后再通过散热器及其系统内部方式排出,最后再加水反复冲洗排出即可。

正是由于散热器是否正常关乎着汽车的安全,所以散热器我们要定时的清洗,以上是关于汽车散热器清洗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