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玄关柜设计样式有哪些

家里的玄关是房子的第一张脸,客人一进门就可以看到,所以对于玄关的要求一定要高一些。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玄关柜设计样式有哪些,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玄关柜
玄关柜

1、低柜隔断式。首先用低形的矮台来进行空间的划分,这样以低柜式的家具来做隔断体,不仅可以增加储物空间储放物品,又可以划分出空间.。

2、玻璃通透式。用大屏的玻璃进行遮档或者是用嵌喷砂玻璃、压花玻璃等这些材料来做玄关,不仅可以划分出空间,又可以保持好房子空间的完整性。

3、用镂空的木格栅屏来当作玄关的隔断,不仅可以很好的显示出房子古朴雅致的韵味,又能让房子产生通透和暗隔的作用。

4、所谓柜架式就是半柜半架式,柜架上部用的是通透的格架作装饰,下部是柜体,可以用左右对称的形式来设置柜件,也可以用镜面、挑空和贯通等多种艺术的形式来进行综合的设计。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关于玄关柜设计样式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