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快速去除衣服上油点

夏季到了,大家晚上总喜欢去吃烧烤串串,身上难免会沾好多油点,如果是白衣服的话那就更糟了,不光难洗,洗不干净也不美观,那么如何快速去除衣服上油点呢?

1、当出现衣服上有油点的时候,可以用中性的洗洁精涂抹在油点部位,等待15分钟左右,再反复的揉搓油点部位,最后用清水清洗有油点的衣服,并使用洗衣粉等洗衣用品,使清洗的效果更好,将油点清洗干净。

2、如果衣服的油点比较顽固的话,用洗洁精揉搓油点部位后,将衣服浸泡在温水里,并适量的添加碱粉、洗衣液等物品,浸泡半个小时就可以了,然后用清水重新清洗衣服,去除衣服上的油点,避免产生异味。

3、像肥皂水、石灰、绿豆粉对衣服上的油点都是有清洗作用的,在洗衣服的过程中,可以适量的添加这些物品,如果还是清洗不干净衣服上的油点,只能到洗衣店请专业的人帮忙处理,去除衣服上的油点。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快速去除衣服上油点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