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台缝找到蚂蚁窝该如何处理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由于空气和湿度的影响,有很多蚂蚁成群结对在搬家,很多人都很烦恼,那么窗台缝找到蚂蚁窝该如何处理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汽油灌。找到蚂蚁缝隙后将汽油灌入蚂蚁窝,可以把里面的蚂蚁全部杀死,且后面的半年内也不会再有蚂蚁骚扰,主要是汽油会影响中枢神经系统,还会麻痹中枢神经的呼吸系统,进入蚂蚁体内后毒性增加,一旦吸入就会直接杀死蚂蚁。

2、开水烫。拿一块猪肉肥膘出来放在窗台缝隙附近,等待一段时间,缝隙中的蚂蚁全部出来聚集在肥肉上吃的正香,这时不要打扰到它们,立即用刚烧开的热水烫死,缝隙中也要浇一些热水避免漏掉,这样反复多进行几次就能完全缝隙里的蚂蚁。

3、蚂蚁药。把蚂蚁药喷洒在窗台缝隙里,一两天之后就会发现这里有很多的死蚂蚁,连续喷洒一个月左右就能彻底杀死洞里的蚂蚁,同时在缝隙的周围也要多喷撒一些药液,这是最直接有效的一个方法,同时也是最具针对性的一种杀虫药。

如果在窗台缝找到蚂蚁窝,那么可以通过以上方法解决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