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指甲油涂鞋上了怎么弄掉

爱美是每个女孩子天生所具有的一种特质,但是爱美偶尔会与一些小意外“携手相伴”,比如在涂指甲油的时候,一不小心把指甲油弄到鞋上了。那么指甲油涂鞋上了怎么弄掉呢?

指甲油涂鞋上了怎么弄掉
指甲油涂鞋上了怎么弄掉

1、第一时间处理。当发现指甲油掉在鞋子上了,一定要第一时间进行处理。这时就不要再管手上是什么样子的了,指甲油可以重涂,鞋子上的指甲油干了,就很不好处理了。

2、先涂上洗甲水。第一步是赶紧涂上洗甲水,经常涂指甲油的妹妹,一定会配备洗甲水的。而洗甲水对清洗指甲油是快捷方便的。涂上去后,再用卫生纸擦拭下,再用清水清洗。

3、用牙膏代替洗甲水。如果临时找不到洗甲水,就不要等了,时间紧急。这时也可以用牙膏来代替洗甲水,虽然效果不太如洗甲水,但也可以把鞋子上的指甲油去掉一些,如果不严重的话,还可以全去掉。

4、用洗发水。如果不幸连牙膏也没有,不用急,还可以用洗发水,实在不行洗衣粉也是可以的。总之一定要及时的给鞋子涂上清洁剂,让指甲油不要在鞋子上干掉了。

5、用软毛鞋刷洗。接下来再用软毛鞋给鞋子轻轻的刷洗,严重的就需要再次涂抹清洁剂。要注意的是,如果是真皮的皮鞋,那鞋子多少会受到一点伤害,这要有个心理准备。

6、避免阳光的直射。清洗干后,无论是什么材质的鞋子,哪怕是布鞋。都不要放在阳光下直射,因为鞋子上多少都会残留一点指甲油的成分。而化学物品在阳光下直射,会变色的。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作为一个爱美的美眉,在让自己变美的同时。应该小心点行事,尽量做些防范工作,用块布挡住,不要让指甲油掉到鞋子上了。美丽就每个细节都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