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学生周末兼职做什么

相信很多同学都发现了,上了大学之后我们平时的课业相比初中高中其实不是很多,周末的时候更是非常清闲,所以会选择一些兼职做,那大学生周末兼职做什么?

商场服务员
商场服务员

1、商场导购:现在很多快销品牌,比如ZARA、优衣库等都会招聘大学生兼职导购,工作内容也非常简单,整理货架,折叠衣服,引导顾客,而且夏天商场有空调,冬天有暖气,工作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当然,如果遇到比较难缠的顾客也要克制住自己的脾气哦,毕竟是在工作呢!

2、超市促销员:超市促销员就是通过语言介绍结合商品展示,将产品的性能、优点、特色展示出来,使顾客对产品有一个直观了解和切身感受,从而促进客户购买。如果你成功应聘促销员,可以通过刺激顾客的味觉、嗅觉、视觉来吸引客户进行购买。比如酸奶方便面的试吃,产品的买一送一等。

3.餐厅服务员:餐厅服务员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餐饮行业需要各式各样的服务人员,如果你愿意尝试的话,其实很容易找到这样一份工作,只需要走进贴有招聘公告的餐厅,并询问兼职事项,表达出你的兼职意愿,然后经受老板或者经理的考核,就能通过啦。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大学生周末兼职的内容,如果从事服务行业,一定要认真细心,对自己更是对顾客负责,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能力、有知识、有态度的合格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