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头发干燥怎么护理

“头发”是影响一个人本身气质的重要环节。如果拥有一头柔顺,黑亮的头发,气质也就随之提升,如果头发枯燥打结,就算是女神,那形象也是大打折扣了。所以好好的护理头发真的是很重要哦!那头发干燥怎么护理呢?

头发干燥怎么护理
头发干燥怎么护理

1、使用护发素。在洗头发时,可把护发素抹于头发上,并且用梳子梳均匀。等待几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再用洗发水进行选发。最后再用护发素进行护理一次。如果进行护理一段时间后,发质会得到改善。

2、每个星期进行蒸发护理。首先在头发上抹均匀发膜,然后用热毛巾包裹着头部,让头发充分只收营养。吹干头发后会变得更加油顺。

3、胶原蛋白洗头可解决头发干枯毛躁。在洗发水当中加入1比1的粉末状胶原蛋白进行洗头,洗完后会发现头发变得更加滑、顺了。

4、选择护理型的洗发水。一般情况下,好的洗发水可以有效地解决头发干枯毛躁的情况。但在洗头发的时候,不能马上把泡沫冲洗掉,应该让头发吸收3到5分钟才能起到改善头发干枯毛躁的效果。

注意:要改善头发干枯毛躁的情况,通常都需要一段时间的护理。只要方法得当,一段时间后必然会改变头发干枯毛躁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