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补水面膜怎么用

炎炎夏日,肌肤很容易干燥缺水、暗哑无光。这时候来一张补水面膜,能够为肌肤带来滋润与多重修护。虽说敷面膜对女性朋友来说肯定不会陌生,但真正会使用的却不多,那么补水面膜怎么用呢?

补水面膜怎么用
补水面膜怎么用

1、清洁脸部:收腰我们就要给脸部进行卸妆,我们最好在敷补水面膜之前就要给脸部做一个彻底的清洁,最主要的要去除皮肤的油脂、污垢这些脏东西,还有要不定时的给脸部去除角质,千万不能过于频繁的去角质,因为会伤到我们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

2、热敷加按摩:我们在清洗完脸部之后,时候hi可以拿一块热毛毛巾湿敷在脸上3分钟,在敷的同时我们可以给肌肤进行轻轻按摩,这样有助于我们的皮肤吸收。

3、涂精华液后敷面膜:我们可以在敷补水面膜之前均匀的涂抹一层精华液,接下来就可以敷面膜了,面膜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型调整到合适的位置。

4、取面膜:我们在取面膜时候一定要从下往上的的顺序吧面膜纸揭下来,千万不要把面膜敷的很干才去取下来,这样会带走我们脸上的水分的,那就白敷这补水面膜了。

以上就是关于补水面膜怎么用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需要注意的是:该面膜一周使用2--3次即可,不要使用太过频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