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蒸脸后怎么收缩毛孔

蒸脸之后如果不做好收缩毛孔的工作,那么一定会导致皮肤状态越来越差,毛孔粗大、皮肤松弛、皱纹越来越多,只是蒸脸后怎么收缩毛孔呢?一起来看看方法吧。

蒸脸后怎么收缩毛孔
蒸脸后怎么收缩毛孔

1、温水清洁。蒸脸后要用温水清洁一下脸部,不用使用那些洁面产品了,直接用温水清洗脸部即可,然后用手蘸取一些冷水,拍打在脸部,包括额头、下巴等位置,能够快速收缩毛孔。

2、使用补水面膜。蒸脸之后,一定要快速做一个补水面膜,这样能够让张开的毛孔快速收缩,还可以防止毛孔因为张开过度而导致的缺水问题,但时间不宜过长,十分钟即可。

3、保湿水拍脸。选择性质比较温和无刺激的保湿水,用拍打的方式,对脸部进行保湿。具体做法是,把保湿水倒在手心中,手心轻轻对搓,然后对准脸部轻轻拍打数次,会让张开的毛孔快速收缩。

4、凉毛巾敷脸。干净的湿毛巾一条,水分一定要拧干,然后敷在脸上,仰面躺着,三到五分钟后毛巾重新浸水并拧干,这样两三次即可,能够非常快速的收缩毛孔。

5、黄瓜汁敷脸。蒸脸之后,可以适当使用黄瓜汁敷脸,黄瓜汁加点蜂蜜搅拌均匀,涂抹一层在脸上,不要厚重,轻薄的一层即可,八分钟后洗去即可,既能收缩毛孔,还能起到美白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蒸脸后怎么收缩毛孔的方法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如果皮肤易过敏者谨慎蒸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