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使用妆前乳注意事项是什么

妆前乳属于彩妆的一种,主要用于弥补肌肤色不均、暗沉的缺点,局部使用能使肌肤得到修饰,呈现出晶莹透亮的自然光泽。那么使用妆前乳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妆前乳
妆前乳

1、全脸都涂抹:很多人认为妆前乳既然是为了打底妆的,肯定是要全脸涂抹,但殊不知,这样反而会起到不好的效果。化妆的最高境界是让你的优点突出,掩盖缺点,如果全脸都涂抹则跟不涂抹没有太大分别。因此使用妆前乳其实是对细节的勾画,比如你有一双漂亮的明眸,那就在眼周薄薄的涂上一层,打造眼部的透亮肌肤,让眼睛看上去更加有神,而忽略其他的缺点。

2、手法不重要:妆前乳和乳液差不多,胡乱涂涂就行了,没有什么手法可言。其实,涂抹妆前乳的手法大有讲究,用好了会事半功倍。

3、妆前乳只可以单个使用:之所以不愿意使用妆前乳是觉得十分麻烦,因为使用它就意味着又要多一层彩妆,又要多一点时间。其实,妆前乳还有一个更加便捷的用法,就是和粉底液混用。

以上就是使用妆前乳注意事项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