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通过微信公众号兼职赚钱

现在微信公众号层出不穷,有很多微信公众号做的越来越好,读者众多。想必有很多人也想通过创立一个公众号来赚钱,其实这个方法也是很好的,那如何通过微信公众号兼职赚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微信申请公众号:公众号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服务号,一种是订阅号。主要的区别是服务号一个月只能发四次消息,而订阅号可以每天发一次消息。而且申请订阅号的时候也有两种身份,一个是企业,一个是个人。个人比较容易申请,直接在微信上申请就可以了。

2、做好前期宣传:这点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也是看你微信公众号能不能成功的关键。那宣传自己的公众号有什么方式吗?你可以通过派发传单,转发朋友圈这种方式。当然如果能找人转发并加你的公众号,给佣金的这种方式就更好了,这也是现在最常见的方式。

3、找到公众号的定位:等你的公众号积攒了一定数量的粉丝后,你就要找准你的定位。具体的来说就是你公众号主要推送些什么东西,受用者是多大年龄段的。搞清楚这点后再开始慢慢推送,这点非常重要。

4、雇佣写手:等你的粉丝越来越多,读者也越来越多后,你就需要雇佣写手和专职作家,让他们为你写。这样你就可以纯管理公众号了,也会轻松很多。

5、商品橱窗:接着你就可以接一些广告,在你公众号的下方可以打一些赞助商的广告或者搞一个商品橱窗以此来带货。这样你可以获得非常好的收益。这也是现在的公众号最普遍的赚钱方式。

其实经营一个好的微信公众号不容易,希望大家都可以并找到自己的定位,然后通过微信公众号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