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赵白石是怎死的

《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登场的赵白石,从他审案子的剧情来看是一个刚正不阿的清官,但是尽管如此却只是一个七品芝麻官,很多事就算明白但还是没有那么大的权利和能力。那么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赵白石是怎死的呢?

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赵白石是怎死的
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赵白石是怎死的

1、为了救周莹。

2、赵白石是一个清廉公正的好官,他一直在致力于修建织布局,他这么做都是为了照顾当地的百姓,而且他对待感情比较专一,一直都喜欢周莹,后来他为了帮助周莹和沈星移两人逃走,以一己之力挡住了官兵的追赶,后来他死在了官兵的乱剑之下。

3、赵白石这个人在剧中是一个很讨喜的角色,他因为吴家的案子接触到了周莹,但是他对周莹的感觉就是一个疯丫头,但是没想到接触下来他就越来越被这个女孩吸引,后来他在心里一直默默守护着她,即便后来他结婚之后也依然在心里喜欢周莹。

4、他在知道周莹被土匪带走之后就奋不顾身的前去解救,但是没想到接下来的却是吴漪,所以吴漪这个时候就喜欢上了这个搭救她的男人,但是她并不知道这个男人心中喜欢的是自己的嫂子,所以虽然最后她嫁给了赵白石,但是她只是赵白石心中的一个责任而不是心中的爱,所以最后她只能以自尽的方式收场。

所以她在这部剧中做了很多错事,这都是因为她心中的嫉妒造成的,因为她发现自己的丈夫竟然喜欢自己的嫂子,所以在嫉妒心之下也是杜明礼的一番挑拨,所以她才背叛了吴家让周莹吃了很多暗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