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子竣工验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说起验收这个工序,相信朋友们都比较熟悉,但是对于验收中存在的问题却比较陌生,尤其是在顺序方面更是了解甚少。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竣工验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吧。

房子竣工验收
房子竣工验收

1、对于门窗的施工一定要稳固,保持横平竖直的原则,高矮要保持一致,门窗的开启要足够的灵活,没有阻滞以及反弹的现象,另外门锁的安装位置要正确,开关要灵活且有效,门锁安装完成后表面要保持洁净,大面没有刮痕以及碰伤的状况。

2、卫生间是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的场所,所以对于它的验收更是需要慎重,应保持龙头及花洒平正,使用灵活便捷,在检验时可反复开启关闭几次,看看水流是否跟着水节门开启大小而变化;另外为了防止堵塞,管道应保持顺畅、没有倒坡、不存在渗漏的状态,地漏应低于地面。

3、在进行天花板的施工时,一定要使得腻子与基体相融合,并保证没有粉化、裂痕等现象,对于乳胶漆来说,应避免出现脱皮、透底、流坠、皱皮等状况出现,表面的颜色要保持一致,没有明显的刷痕,接头出不得存在错缝、离缝现象。

以上就是对于竣工验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