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年轻人买什么保险好

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增强,购买保险的人也越来越多,且客户越来越年轻化,但很多朋友不知道买什么。那么,年轻人买什么保险好呢?

保险
保险

1、社保:社保能够为我们提供基础的保障。大家在参加工作之后,单位就会为你缴纳社保。大家也要注意,如果你是自主创业的话,也应该以个人名义去办社保。

2、医疗险、重疾险:商业医疗险和重疾险都是很有必要买的,大家也应该趁早为自己的身体健康做足保障。而越早买重疾险、医疗险,就越划算。因为越早买,要缴纳的保费就会越低。而年轻人在选择保额的时候,也无需太高,20万左右就很合适。

3、意外险:意外险的门槛是非常低的,保费也非常低廉,可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了,一年几百块就可以买到几十万的保额。购买意外险来获取意外保障也是很不错的。

4、寿险:寿险也是越早买越划算。而如果收入不是很高的话,可以先买定期寿险,之后收入增加了,再将定期寿险转为终身寿险也行。

以上是关于“年轻人买什么保险好”的介绍,所以最好购买保险之前还是需要了解清楚,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