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上贴什么可以隔音

很多人为了让自己有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一般都会在自己家中的门窗上贴一些隔音材料,市面上的隔音材料有很多种,那么门上贴什么可以隔音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门上
门上

1、密封条。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在门上贴密封条进行隔音。因为噪音一般是从门与门框的缝隙处进入到室内的,我们只要使用密封条把这些缝隙填充起来,就可以提高门的隔音效果。

2、隔音棉。我们也可以在门上贴隔音棉来提高门的隔音效果,市面上会有专门销售隔音棉的品牌。隔音棉的正面一般带有花纹,背面会配有自粘功能,只要把纸面直接撕掉,然后贴在门上就可以隔音了,而且还非常美观。

3、墙纸。我们也可以在门上贴一层凹凸不平的墙纸来进行隔音,墙纸可以起到一定的反射隔音效果。假如在室内的地板上再铺上一层地毯的话,那么就可以让室内的隔音效果更好,因为地毯具有吸音功能。

可以贴在门上的隔音材料有很多种,大家应该根据自己家中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的隔音材料贴在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