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阳能漏水是什么原因

你是否经常发现太阳能热水器用着用着就莫名其妙的漏水了呢。自己没有办法修理,并且情况越来越严重。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影响,那么太阳能漏水是什么原因呢?

1、真空管坏了水就漏出来了,焊接口破裂了,排气三通那边水堆积多了就流出来了。

2、上方和下方的水管和水箱交接的地方有水流出来,可能是管道的连接松动了或者是管件不好用了还可能是水嘴不紧了,淋浴器漏水则可能是阀门或金属软管等零件发生异常。

3、密封垫损坏或松动导致漏水,真空管与水箱交接的地方漏水,可能是硅胶圈不好用了或密闭不严谨。内胆与外壳的心不一样。

4、要是其他零件完好,那就不是管道和水箱的原因。漏水通常是管道或者水箱的问题,没有漏水并且水箱里面没有水,那就是一开始就没上到水。那估计就是上水阀门故障了。如果还没有修好,建议盖住管子,遮住阳光再加热防止爆管。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析的太阳能漏水原因,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