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圆餐桌尺寸一般是多少

房子装修好之后,业主开始选购餐桌椅、沙发茶几、卧室床等家具。在选购餐桌时,有的业主不知道选择多大的圆餐桌比较好,那么圆餐桌尺寸一般是多少呢?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圆餐桌
圆餐桌

1、市场上的圆餐桌可分为2人桌、4人桌、6人桌、8人桌、10人桌等不同规格型号,不同规格类型的圆餐桌尺寸也是存在差异的,比如说2人位的圆餐桌尺寸为直径500mm、四人位的圆餐桌尺寸为直径900mm、六人位的圆餐桌尺寸为直径1100-1250mm等等。

2、市场上餐桌的类型多样,根据形状可分为圆餐桌、方形餐桌等;根据餐桌的大小可分为两人位餐桌、六人位餐桌等;根据材质可分为玻璃餐桌、木质餐桌、大理石餐桌等等。大家在选择餐桌时,可要根据餐厅的空间面积大小和家中人口数量来选择餐桌的规格大小。

3、大家在选择餐桌时,要注意产品舒适度。通常餐桌的高度在75cm、餐椅的高度为45cm比较合适。大家在选购时可试坐,看是否舒适,胳膊是否能自然摆放在桌面上。在选购餐桌时,我们要需注意产品的安全稳定性,大家可摇晃一下餐桌椅,检查餐桌椅是否会晃动。

而且我们在选购餐桌时,尽量选择边角圆润的餐桌、餐桌的台面可选择易清洁类型的、餐桌的风格款式等要和空间装修风格相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