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ed灯晚上关了还发光怎么解决

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相信大家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晚上将灯具关了之后还会微微的发亮这种情况,胆小的人看着都觉得慎得慌,那么Led灯晚上关了还发光怎么解决呢?

1、通常我们家中的灯都是吸顶灯,筒灯,射灯和灯带,这些灯关了之后发光还会导致灯具的损坏,减少灯具的使用寿命。

2、当灯关了之后还会微微发光,很有可能是led芯片对电流过于的敏感,即使是一根电线,只要已经形成完整的电流回路,那么在各种复杂的感应下依然会产出微光,这时可以更换一个芯片。

3、我们可以拆开开关看一下开关是否控制了零线而不是火线,查看一下火线是否直接接进了灯具,如果开关控制的是零线,或者零线和火线都与灯具连接,这个时候灯具就会微微发光,别担心,遇到这种情况,我们重新进行电路的连接就可以了。

4、我们将灯具连接火线,而不要连接零线将零线连接开关这样电线已对掉,问题就解决了。

5、有些开关使用的是电子开关,比如说红外线开关,声控开关以及遥控开关,遇到用声控或者是遥控使用的灯具,我们没有办法做到完全切断电路,所以在灯具关了之后依然发出微微的亮光。

6、遇到这种问题,可以拆除开关的指示灯或者是机械开关,然后找专业的人员重新帮我们安装一下,再测试一下开关的灵敏度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Led灯晚上关了还发光解决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