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买的貂皮有味怎么办

貂皮大衣本身就是由动物的皮毛制作而成的,哪一件上难免都会有动物身上的味道,不过有的质量好的经过细致的处理过后味道会轻一些,但也不能保证就一点味道没有,那么新买的貂皮有味怎么办呢?

新买的貂皮有味怎么办
新买的貂皮有味怎么办

1、防止衣服过热。貂皮都是动物的皮毛温度一旦过高就会有动物本身的味道,还会影响貂皮本身的质量,所以我们要选择凉爽的环境,尽量温度保持在五到十度。

2、衣服的晾晒。貂皮衣服买回去不穿的话一定要挂起来,这样既可以使衣服通风,千万不要折起来放着这样不仅会使衣服出褶子还不容易使衣服的味道排出。

3、貂皮的味道区分。有的貂皮会有很多不同的味道,买之前仔细闻一闻,若是有淡淡的清香就不要怕,那是清洗过后的味道,但是一旦有臭味的话可以拿去干洗,千万不要在衣服上喷香水。

4、貂皮的清洗。貂皮千万不要用水洗,衣服有味道的时候可以拿到干洗店先清洗一遍,这样可以稍微遮一遮衣服本来的味道。

我们在选购的时候就要注意,首先看自己的款式,懂行的人看质量,最后一定要闻一闻衣服的味道,如果有淡淡的清香没事,若是飘有一股臭味那还是不要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