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蚊帐空调有哪些特点

蚊帐空调跟一般的蚊帐不同,它不仅解决了蚊虫叮咬的问题,还确保温度舒适,不会令人感到闷热,让睡眠时间以及睡眠舒适度无线延伸,那么蚊帐空调有哪些特点?

蚊帐空调
蚊帐空调

1、节能省电:采用最新科研技术研发生产的蚊帐空调使用成本极低,大大节约能源,实际运转功率仅相当于不到220W的灯炮。

2、冷暖两宜:采用国际领先技术,特设强劲功能,冷得快、暖得快,可调温控,营造健康睡眠环境。

3、安装方便:折装简单,无须专业人员安装,普通人即可完成操作,随时拆卸,折叠后可变为手提袋样式,轻颖小巧,便于携带,而一般家用空调需要专业人员收费拆装。

4、安全可靠:空调设备系统设计与蚊帐充分隔离,接合处仅为通风口,使用安全可靠。

5、美化环境:采用人性化设计,款式多样,时尚美观,大方得体,温馨和谐,陶冶情操,不用时可变为壁画,用于装扮空间而不占地。

6、静音设计:风道全优化,内外双静音,比一般家用空调噪音更小。

7、四季皆宜:除了防蚊虫效果外,空调蚊帐同样能够实现冬暖夏凉的作用,是四季皆宜的理想产品。

以上是关于“蚊帐空调有哪些特点”的介绍,如果你想夏天睡觉更加舒服凉爽的话,可以尝试购买使用蚊帐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