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皮凉席的优点是什么

在市面上所有的凉席材质中,可以说牛皮凉席是最舒适的,所以比较多人购买牛皮凉席,但是价格比较昂贵的,那牛皮凉席的优点是什么?

牛皮凉席
牛皮凉席

1、透气散热:天然水牛皮毛孔粗,纤维松散,表面粗犷且有明显龟纹和颈皱。具有透气、散热、吸汗、防潮等四大功能,这是其它皮革(黄牛皮、羊皮、猪皮等)所无可比拟的,人体感觉凉爽和舒适。

2、保健护肤:水牛皮天然的纤维组织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有天然空调之称,对年老体弱、肩周炎及关节炎患者来说有一定保健功能。传统竹席的温度会随着气温的升降而变化较大,水牛皮属温性产品,自身温度随外界温度变化改变较小。

3、经久耐用:牛皮凉席避免了一般凉席坚硬、粗糙、闷气的缺点,席面平整,不易藏污纳垢。经过了科学工艺的处理,防霉菌,终身无虫蛀,使用年限可达五十之久,使用愈久愈加凉爽、柔顺。

牛皮凉席的收藏十分容易,平时严防利器刮伤及太阳曝晒,置于通风处晾干,冬季不用时可以将硬席铺在床垫或垫被下面,软席可以直接折叠放入收藏袋中,将席面向外卷装,放入专用包装袋内,存放于干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