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气垫怎么上妆更自然

气垫是非常方便我们上妆的一种彩妆产品,自从看到韩剧中的女主角用气垫上妆的画面之后很多女生都开始用气垫了,但是真正会使用的并不多,那么究竟气垫怎么上妆更自然呢?

气垫怎么上妆更自然
气垫怎么上妆更自然

1、使用前将气垫翻过来。有很多女生在使用气垫上妆的时候是直接用粉扑按压海绵蘸取粉底就上妆的,这样其实不是那么好。我们的气垫一般是正面朝上放置的,这样气垫里面的一些护肤精华会沉淀到气垫盒子的底部,没有和粉底粉末混合,我们直接蘸取上妆滋润度就没有那么好,很容易出现浮粉起皮的情况,妆效会特别不好。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使用气垫上妆之前最好在护肤之前将气垫翻过一个边来,这样再上妆会好很多。

2、大面积蘸取。一般气垫会自带粉扑,粉扑上面会有一根带子,很多人在上妆的时候手会放在带子下面来固定粉扑,这样上妆会更加方便,但是一般只能够放两根手指,在我们用粉扑蘸取粉底液的时候一般就只有两根手指会用力,这样就是小面积按压,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粉扑就会一坨一坨,上妆就会不匀称,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用粉扑蘸取粉底的时候尽量大面积蘸取,尽量粉扑的大面积都沾过粉底,这样会更好。

3、轻点上妆法。有时候我们使用粉扑蘸取粉底液的时候只能够小面积蘸取,在上脸之前我们可以用手指将粉扑对折让粉质更加均匀的分布,然后在上妆的时候要注意上妆方法,应该轻轻的按压来上妆,不要用粉扑摩擦脸部上妆,那样上妆特别伤皮肤而且上妆之后妆效会不自然。每一次蘸取一点粉底轻轻点在皮肤上来上妆,反反复复多弄几次妆效会很自然哦,也不会出现结块浮粉的情况。

气垫上妆非常的方便而且很快,非常适合化淡妆的人使用,补妆的时候用气垫来补妆也非常适合,但是气垫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上妆的效果会没有之前那么好了,很容易出现上妆不匀的情况,小编今天讲的气垫上妆方法就不会出现那样的情况,大家可以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