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室内壁画材料用什么好

室内壁画是室内装修的一个很好的装饰效果,但现在大家越来越注重环保,所以选择室内壁画材料也是用环保材料的,那室内壁画材料用什么好?

室内壁画
室内壁画

1、丙烯颜料:丙烯颜料是室内壁画材料的其中一种,是上世界发明的水性调和颜料,手绘墙就用的丙烯颜料,这种颜料没有甲醛等毒性挥发性物质,对人体也没有害处,而且颜色鲜艳明快,不会脆化也不会变黄,通常能管12年左右,丙烯保存时间长,很多欧洲的古典油画都保存至今,所以丙烯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2、油画颜料:作为一种专用绘画颜料,由颜料粉加油和胶搅拌研磨而成。油画颜料是以矿物、植、动物、化学合成的色粉与调和剂亚麻油或核桃油搅拌研磨所形成的一种物质实体。它的特性是能染给别的材料或附着于某种材料上而形成一定的颜料层,这种颜料层具有一定可塑性,它能根据工具的运用而形成画家所想达到的各种形痕和肌理。

3、环保墙面漆:墙面漆即面漆,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乳胶漆,是家庭装修中用于墙面的主要的饰材之一。在基础装修费用中占相当的比例。选择优质的墙面漆是非常重要的,为了达到粘结的目的,墙面漆的主要成分为甲醛,能够牢固的粘合到墙壁上。

随着科技的发展,室内壁画材料也越来越多,但是不管是哪种室内壁画材料,最重要的一点是环保,不环保的室内壁画材料对人的身体损害特别大。以上就是小编对室内壁画材料的相关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