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皮羽绒服如何保养

皮革按根据不同工艺的处理,表面可分为光面、毛面和磨面,在光面皮上又分两种,一种是喷漆光面皮还有本染光面皮,因此在保养上要特别的注意,那么真皮羽绒服如何保养呢?

1、由磨面皮与本染光面皮制成的羽绒服,切记不可以上油和喷漆。海域所有的皮衣也不能用鞋油来进行上光的擦拭,是完全不可以的。

2、真皮类型的羽绒服要注意做好防潮工作,一旦受潮了就会发霉,就会失去原有光泽感,影响质量。如果在雨天沾上水渍的话,当时可以马上用干净的毛巾和柔暖的布吸干水分,然后放置通风口出阴干,不可暴晒,否则会变形。

3、真皮的羽绒服过了冬季收藏起来的时候,记得避免折叠和重压,否则容易出现皱褶和折裂,如果出现了上诉的情况的话,可以用非蒸气熨斗(蒸气熨斗都是用水的蒸汽的)以中低温度来回的熨平,记得在皮衣上放置一块丝质或棉质的布料,而且熨斗不可直接的接触真皮表面,需要距离在几毫米的距离出进行熨平操作。

4、在真皮羽绒服的穿着上,记得要保护皮面不因尖物或者硬质尖角划伤,防止接触到一些难洗净的油污渍,对光面皮质的羽绒服可以用干布或刷子进行处理,如果对一些顽固的污渍无法完全清洗干净的话,需要交予专业人士进行处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真皮羽绒服保养方法,对于服装的保养一点要够精细,否则穿着次数就会减少,这是对高价购买衣物的一种浪费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