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智能电热水壶

常言道“水是生命之源”,现如今“多喝热水”成了朋友间互相关心的高频词汇,智能电热水壶也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每日必需品,当然要认真选择满足各项性能指标的好产品、那么如何选购智能电热水壶呢?

如何选购智能电热水壶
如何选购智能电热水壶

1、看材料。电热水壶是烧水用的,内胆是直接与水接触的材料,所以内胆要选用符合食品安全级别且耐高温的材料,因此304不锈钢材质是我们的首选。

2、看温控器。咱们国内智能电热水壶品牌用的温控器主要有两种:一种使用进口的英国STRIX温控器,如施铂智能电热水壶,另一种是国产ABRAZO温控器,这两种温控器都带有自动断电和防干烧功能,安全性上差别不大,前者性能更加稳定一些。

3、看品牌。购买智能电热水壶时,选择一些家电知名品牌,安全性和质量上更信得过,而且都有“三包”服务,如果有质量问题可以方便我们退换或者维修。

4、看价格。现如今市面上以及网络上的电热水壶五花八门,价格也是参差不齐,选购时特别容易让人挑花了眼,因为价格和电热水壶的功能和质量是挂钩的,所以我们挑选时要秉持“一分钱,一分货”的理念,结合自己日常生活需求以及经济能力进行选购,如果你需要基础款热水壶可以选择各品牌的入门款,如果你更青睐功能多比较智能的产品,可以了解一下施铂智能电热水壶,24小时保温,三档控温,手机智能操控。

5、看用户分享。可以询问一下你的朋友家人或者邻居同事,他们家使用的电热水壶使用感如何?是否安全?性价比怎么样?噪声大吗?也可以浏览下购物网站的买家评论,多去询问对比,毕竟好的产品会说话。

温馨提示:大家购买电热水壶时要选择旗舰店或者官方店和专卖店。另外电热水壶使用完毕要及时拔掉电源,使用电热水壶时要看护好家中儿童避免烫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