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封阳台有哪些材料

封阳台可以起到防盗、安全、防风沙灰尘、保温隔音等作用,同时还不影响居室的采光,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居室的使用面积。那么封阳台有哪些材料?

封阳台
封阳台

1、塑钢窗。经济实惠,具有良好的耐候性、防火性和防腐性,隔热、隔音效果较好,但颜色比较单一,并且使用一定的年限后容易造成表面发黄,窗体变形。

2、铝合金窗。具有较好的耐候性和抗老化能力,但隔热性不如其他材料,色彩也仅有白、茶两种,价格比塑钢略低一些。

3、实木窗。它可以制作出丰富的造型,运用多种颜色,装饰效果较好,但木材抗老化能力差,冷热伸缩变化大,日晒雨淋后容易被腐蚀,价格要根据材料而定,一般松木的价格比较便宜。

4、断桥铝合金窗。具有较好的耐候性、防火性、防腐性、防盗性等,气密性能极好,颜色都是采用烤漆制作,长期使用也不会掉色,使用寿命长,制作成本较高,因此价格略贵。

5、空腹钢窗。结实耐用,但其生产加工困难,非标准的制作周期长,同时重量大,安装也较其他材料要求高。

6、无框窗。采光良好,可以实现最大面积的空气对流,造型美观,但密封性能和隔音效果较差。

以上就是“封阳台有哪些材料”的全部内容介绍,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另外,阳台封闭的好不好,一定程度上也取决于工人的安装水平。所以一定要找专业团队来操作。